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本站新闻
实验室全体师生集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0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恰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全面响应党中央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署,实验室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于2021513日在902会议室集中进行党史学习并观看“‘湘江高端学术论坛讲座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的网络直播。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的认识到:不论时代条件如何变化,我们必须始终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善于从党史里赓续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把党史学习与学校、实验室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的远景规划结合起来,征程中建功立业。




初审人:陈章、张立亚、李博超        复审:陈国梁       定稿:龙四春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与矿山环境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2014.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