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本站新闻
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喜获2020-2021年度湖南科技大学“先进党支部”
2021-07-02




实验室教工党支部现有党员10人,全部由博士生党员组成,是一支高学历、高水平、高素质的队伍。近年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实验室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党支部紧紧围绕建设高标准基层党组织的目标,切实加强实验室的党支部“五化”建设,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和“三会一课”要求落实各项工作,通过制度化、规范化的形式,将实验室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高到了一个全新水平。同时,支部结合学校有关活动安排,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文化活动及红色教育基地的现场教学,着力构建“积极向上、和谐共荣”的文化,不断增强实验室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实验室党支部光荣的被评为2020-2021年度湖南科技大学的“先进党支部”。实验室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进一步抓好实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实验室的科研,教学,社会服务方面提供坚强的政治动力和组织保证。



 初审人:陈章、张立亚、李博超        复审:陈国梁       定稿:龙四春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与矿山环境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2014.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