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本站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
2021-05-20


活动时间:2021511

活动地点:图书馆902

参加活动成员:资源环保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

主持人:陈国梁 党支部书记

活动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

主要内容:

一、 明确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阶段的学习目的。

就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

二、 进一步明确学史增信的任务

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这样强调。学史增信,就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学贵信、学贵思、学贵行。我们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奋斗之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三、要将学史增信和学校的十四五规划2035年的远景规划结合起来,要有战略思维、要有战略高度。

通过学史增信党史教育学习,党员们深刻的认识到:学史增信,必须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做到在复杂形势面前不迷航、在艰巨斗争面前不退缩。不论时代条件如何变化,我们必须始终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善于从党史里赓续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现实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解决好“总开关”问题,练就共产党人的钢筋铁骨。

会议现场照片:



初审人:陈章、张立亚、李博超        复审:陈国梁       定稿:龙四春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与矿山环境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2014.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