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本站新闻
中建五局与我校成立校企产学研合作中心的签约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2013-10-12
 
 
 
 
 
 
10   月11日   下午3:00,   我校与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五局)在图书馆   9   楼902   会议室签署了成立校企产学研合作中心的签约仪式。副校长朱川曲会见中建五局副局长兼总工程师谭立新一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与矿山环境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相关学科教师、研究生与本科生共同见证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炭资源清洁利用与矿山环境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龙四春副主任主持。  
首先我校副校长朱川曲对中建五局副局长兼总工程师谭立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五局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表示全力支持,对中建五局长期支持我校学生就业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我校的基本概况以及土木、测绘、建筑学科建设与发展简况。  
然后中建五局副局长兼总工谭立新分别介绍了中建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建五局的情况。他们希望在技术创新、科技合作、人才培养、高端产业培育等方面加强与我校的全方位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最后中建五局科技部副总经理李水生和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刘淑英作为双方代表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谭立新副局长以“土木工程建设的新挑战”为主题在第三教学楼   101   学术报告厅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煤炭资源重点实验室、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相关方向的   300   多师生聆听了此次学术报告。学术报告引起了与会师生的极大兴趣,报告在热烈的互动和交流中结束。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简介:  
位居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前5名、湖南省百强企业前8名,近十年来四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三获“中国最具成长性企业”,累计获国家级企业荣誉100余项、获省部级企业荣誉300余项,获鲁班奖等国家级工程奖100余项,获省部级优质工程奖600余项。中建五局崇尚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在深基础施工、大面积砼无缝施工、超高层建筑、大型公共建筑、大跨度桥梁、超长隧道、高速公路、高速铁路、节能环保等方面形成了较为明显的技术优势。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与矿山环境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2014.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