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本站新闻
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曹修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2013-12-18

 


 

 

 
12 17 上午,应我校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与矿山环境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邀请, 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地质灾害研究会委员,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评奖专家 曹修定总工,前来实验室作学术报告。煤炭资源重点实验室全体人员、土木工程学院相关方向的师生在南校区图书馆 923 会议室聆听了此次精彩的学术报告。
曹修定 总工程师 作了题为“雅安地震灾区冷木沟泥石流应急调查及专业监测技术方法”学术报告。他主要从泥石流应急调查与专业监测手段、监测机理、监测预警、地质灾害监测数据传输技术等几个方面,对野外现场如何监测泥石流,以及泥石流的发生、发展过程作了系统地讲解。学术报告在与会师生中产生了极大的反响,师生们踊跃提问,曹修定教授逐一作了回答。
报告在热烈的互动和交流中结束,到会师生一致表示对泥石流灾害知识收获颇多,并对今后如何做好地质灾害监测和防治有了深入的了解。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与矿山环境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2014.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