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本站新闻
陈远其博士参加第二届全球土壤生物多样性大会(GSBC2)
2017-11-01

 


 

2017101519日,由中国土壤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土壤与农业可持续发展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的“第二届全球土壤生物多样性大会”在南京召开。实验室陈远其博士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做了Poster展示。

本次大会围绕“土壤生物多样性与全球可持续发展主题15个会议专题开展了20个大会报告,133个分会场报告和118个墙报,内容主要涉及全球变化背景下土壤生物资源的评估与利用,土壤生物地理学、土壤污染修复和生态系统服务等国际前沿领域。来自美国、英国、德国、荷兰、澳大利亚、日本、中国、印度等47个国家的8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期间,11来自国际著名期刊Soil Biology & BiochemistryApplied Soil EcologyEuropean Journal of Soil Biology等的主编/副主编与大家交流了论文写作的思路和应对审稿修改意见的方法等,使人受益匪浅。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与矿山环境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2014.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