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本站新闻
张立亚、祝传广博士参加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
2018-05-11

 

张立亚、祝传广博士参加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学会
ISPRS “Symposium on Developments, Technologies and Applications in Remote Sensing”
  
2018 5 7 日至 10 日,由 ISPRS 第三技术委员会组织、中国国家地理信息中心主办的 “Symposium on ‘Developments, Technologies and Applications in Remote Sensing’ ”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实验室张立亚、祝传广博士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同与会专家展开学术交流。
 
本次大会围绕“遥感的发展、科技与应用”主题,根据应用领域细分为专题信息提取、微波遥感、基于 SAR 的地表变形监测、高光谱影像处理、基于 LiDAR 强度数据的信息提取、遥感数据融合、土地利用与土地覆盖变化检测、大气环境遥感、冰冻圈与水圈、农业与自然生态系统建模与监测、行星遥感与制图、灾害评估及监测与管理、遥感数据质量以及环境与健康共 14 个专题,开展了近 200 场分会报告、 300 个海报。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与矿山环境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2014.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