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本站新闻
实验室主任龙四春教授荣获测绘年会青年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人才奖
2021-01-07


龙四春主任因在测绘领域优异表现,在2020年中国测绘学会学术年会开幕式的颁奖典礼上获得测绘年会青年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人才奖,成为湖南省今年唯一一位获取该殊荣的青年学者。

该奖项由中国测绘学会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和《中国测绘学会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报请国家奖励办同意并备案全国性科技创新人才奖项,旨在鼓励青年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者发愤图强,培养造就新一代测绘科技领军人才。

▲龙四春主任荣获测绘年会青年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人才奖


初审人:陈章、张立亚、李博超        复审:陈国梁       定稿:龙四春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与矿山环境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2014.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