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本站新闻
龙四春主任应邀出席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学术年会并做报告
2021-01-06


2020年12月11日,我实验室主任龙四春教授应湖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协会邀请参加学术年会,并在大会上就近年其所研究内容进行报告,报告主题为《融合多源数据的地下工程形变监测技术及应用》。

融合多源数据的地下工程形变监测技术及应用主要针对非均匀形变的准确监测与实时预警等技术难题,建立变形监测检测与数据融合的理论与技术方法体系,从而实现多源数据的有效集成与可视化表达,确定了地表建筑物损坏安全评价指标,研发了自动化数据采集、处理与实时智能科学管控平台。

图一、龙四春主任做报告


图二、龙四春主任做报告


初审人:陈章、张立亚、李博超        复审:陈国梁       定稿:龙四春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与矿山环境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2014.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