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本站新闻
曹运江教授受邀参加“全国能源材料与器件学术研讨会”
2021-05-26

2021年5月14-16日,“全国能源材料与器件学术研讨会”在重庆市举行,我实验室曹运江教授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历时一天半,来自全国各地的13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交流内容丰富而深入,其中东南大学朱斌教授、桂林理工大学Alberto J. Fernánder-Carrión教授等多位专家学者做了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的精彩报告。

我实验室曹运江教授受邀主持相关主题会议,并作题为《再生煤层气形成机理研究》的大会报告,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再生煤层气的形成机理,首次公开提出了再生煤层气的概念,反响强烈。


初审人:陈章、张立亚、李博超        复审:陈国梁       定稿:龙四春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与矿山环境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2014.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