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本站新闻
我实验室主任龙四春教授获得2021年度湖南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资助
2021-10-1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湖南省科学技术厅、财政厅实施2021年度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遴选一批我省重点学科、优势特色产业领域的学术技术带头人(团队)进行重点培养支持,以推动人才链、创新链和产业链的有效对接和深度融合,支撑引领湖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年8月,从湖南省科技厅获悉:我实验室龙四春教授获得2021年度湖南省重量级人才项目-湖南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资助。此次湘潭地区(包括高校与企业)仅有两人获此人才称号。龙四春教授因在形变灾害监测预警与多源数据集成创新应用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已获得2020年湖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19年中国测绘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020年国家测绘地理信息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和2021年湖南省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负责人等多项殊荣。


初审人:陈章、张立亚、李博超        复审、定稿:陈国梁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与矿山环境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2014.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