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本站新闻
共搭交流合作平台,构建实验室-广电计量产学研共同体
2021-06-21



526618我实验室与广电计量检测(湖南)有限公司进行了互访和交流,双方充分沟通基础上,商量共学术合作平台,构建实验室-广电计量产学共同体,计划今后在这几方面展开工作:

1共同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项目;

2建立本科生实习基地;

3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4、联合申报省部级各种奖项。

广电计量自1964年开始从事计量检定工作,是一家专业提供计量服务、检测认证、装备研发等一站式综合性技术服务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广电计量检测(湖南)有限公司隶属于广电计量,建有食品检测、环境检测、计量校准等高端实验室,致力于为农业、环保、食药、工业制造等领域提供全产业链的计量检测技术服务。


初审人:陈章、张立亚、李博超        复审:陈国梁       定稿:龙四春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与矿山环境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2014.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