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本站新闻
实验室陈国梁博士,陈远其博士当选为湖南省生态学会理事
2020-10-20



由湖南省生态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承办的湖南省生态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1011日在长沙召开。我实验室副主任陈国梁博士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沉水植物对砷的富集及影响因素的学术报告,陈国梁博士在报告中介绍了我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取得的一些科研进展,得到了与会专家一致的肯定,有效促进了实验室的对外交流。

   


在学术交流期间大会进行了湖南省生态学理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根据现场投票结果,我实验室陈国梁博士,陈远其博士成功当选为新一届湖南省生态学会理事,并获聘书。


      



初审人:陈章、张立亚、李博超        复审:陈国梁       定稿:龙四春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与矿山环境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2014.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