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本站新闻
陈国梁同志被任命为我实验室副主任
2020-06-15

2020年6月15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来我实验室宣读了校党委的干部任免决定。

党委组织部部长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做出的干部任免决定。经校党委研究决定,聘任陈国梁同志为煤炭资源清洁利用及矿山环境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接受任命后,陈国梁副主任表示将和实验室成员团结一心,在今后工作中发奋学习,为让实验室的科研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做最大助力。

随后实验室龙四春主任发言。龙主任表示拥护校党委决定,感谢校党委对实验室各方面的关心重视,此次陈国梁副主任的任命充实了实验室的领导力量,希望今后大家齐心协力,为将实验室发展成省内一流实验室做出努力。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与矿山环境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2014.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