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实验室动态» 本站新闻
校党委组织部到我室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2019-05-24
     

     2019年5月22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婷同志到我室宣读校党委的干部任免决定。我校胡石其副校长及我室全体职工参加了任命会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婷同志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做出的干部任免决定。经校党委研究决定,聘任朱永建同志为煤炭资源清洁利用及矿山环境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接受任命后,朱永建副主任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与实验室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团结一心,为老师服好务,同时,倍感科研工作责任大,将在今后工作中发奋学习,也希望单位同事给予支持和帮助。
随后实验室龙四春主任发言。龙主任表示拥护校党委决定,感谢校党委对实验室各方面的关心重视,热烈欢迎朱副主任的到来,此次朱永建副主任到来能充实领导力量,希望今后大家齐心协力,为将实验室发展成省内一流实验室做出得努力。
     最后,胡石其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提出三点希望:1、重点实验室在龙四春主任的带领下,朱永健副主任的配合下,团结班子,营造和谐奋进的环境;2、希望各位老师支持二位领导工作,单位形成更大的活力;3、重点实验室在二位领导导带领下,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进一步凝练自己的特色,在项目、获奖、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
 
 

本站内容版权所有: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与矿山环境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2014.All Right Reserved.